第19次繁盛

“写东西是因为你想写东西,写出来的东西是好是坏由自己笔杆子担着。把笔杆子磨得更硬。

只有自己写的好和不好,关圈子屁事…… 写字的就是这样的。 写的不好的时候比读者还要刻薄的对待自己 她们只是反馈,不是对你的决定。 自我的认清,自我的反思,是最重要的。再去看看自己的作品,去问问自己,然后继续走下去。其他的事情都不算事情。”

谢谢所有支持我的挚友和读者。
接下来可能会弧一段时间,遇到想写的梗不拘哪个西皮都会写下来。原耽、同人都有可能。
谢谢取关我的人,在这次读者与写手的互相选择中,你们做的很棒。

我会认真的做决定,认真的写文。写什么西皮打什么tag,那位可爱的朋友说的对,同人就是同好写一堆文pia上去,所以哪有什么所谓的圈存在。

看到这条简介的人,希望您不会堵心。

【苏靖】特工前男友的AU世界之特工养成计划 5

(19)

梅教官顶着脸上丢人现眼的两个大巴掌印,满脸僵硬地宣布放假一周。
omega背了背包扶着腰颤颤巍巍地走了。

(20)

公寓。
夏冬神色复杂地看着萧景琰右边脸颊上的牙印,“那个梅教官怎么样?凶不凶?我听说OSDP的教官都是魔鬼,进去里面的omega十有八九都得脱层皮才能毕业。”
萧景琰有气无力地靠在沙发上,抱过小猪布偶,往怀里揉了揉,“还好吧,不算特别凶。”
“那有没有对你怎么样?你脸上的牙印……”夏冬欲言又止。
omega摸摸脸颊,“他咬的。”
“……依我看,”夏冬扯过他的小猪布偶,“你还是别去训了,哪有好人家的O报名OSDP的?”
“……”萧景琰无奈地看着自己的小猪布偶被夏冬扯住双耳蹂躏,“……冬姐,你是有多恨林殊。”
夏冬恨恨道:“他害我失去你这个得力部将,我怎么可能不恨他?”
“……我不是为了他,你别揉了。”萧景琰说。

夏冬微微一怔,她看向萧景琰,他正盯着电视上循环播放的购物类节目,眸光有些凝涩,显得神思不属。夏冬将布偶放在一边,“我也觉得林殊死得挺蹊跷的,但是不一定是黑手党干的——”

“我看过资料了,也托戚猛帮我查过,那场车祸确实跟黑手党有关。”omega抿了抿唇,“小殊以前是CPA,他手里掌握一些黑手党经济犯罪的证据不是没有可能。”他垂下眼,十指紧攥着深色的坐垫,突兀地支起惨白的骨节。

夏冬瞪向他,“你还说你不是为了林殊?”

omega垂下眼,“……好,我承认我是为了林殊。”

夏冬默然看着他。
萧景琰正面对上她的目光,一双鹿眼里满是不容撼动的坚定,他顿了顿,方道:“我要去W国,我不能让我的alpha不明不白的死在国外。”
夏冬与他对视片刻,终于妥协地低下眼,“W国的黑手党不简单,你要对付他们不容易,OSDP也不是那么好过的。”夏冬叹了口气,“放弃吧。”

omega摇了摇头,“我已经完成第一项任务了,很快第二项我也能完成,然后我就能调去W国,卧底也好,情报员也好。这样我就能去查他是怎么死的,我要亲手捣毁那个组织,为他也为我自己报仇。”

萧景琰耿劲发作起来谁也劝不得他,“那一一呢?”夏冬说,“你不要一一了吗?”
“她会懂的,她长大后,会懂我。”omega眨了眨眼,眼眶渐渐泛起红色,“我受不了她将来问我,她为什么没有生父。”

夏冬横目瞪向他,“那她以后要是问起,我母父呢?你让我们怎么回答她?”

omega主意太正,就连亲生女儿都不能挽回。他搂着他的小猪布偶,看上去有点无助。“我不知道——随你们怎么告诉她,说我是坏人,骂我,我都无所谓。反正是我先对不起她。”
夏冬气得摔了杯子,“你私自报名OSDP事到临头才跟我报告,我还没跟你计较这个。从OSDP退学,立刻!否则我跟上面打报告开除你。”夏冬吼道,“我想OSDP也不会想要一个喜欢自己拿主意,不服从命令的O特。”

“我想我现在不归你管了。”omega毫不畏惧。
……
冬姐有点发懵。
OSDP回来后到底不一样,顶嘴利索了不少,人也机灵了,“我忘了你现在归梅长苏管……”
萧景琰点点头,认真道:“虽然事先没经过你同意我就去报名了,但是,是他选的我,所以我想他轻易不会放我走。”

……

(21)

夏冬烦恼了很久,还是没那个胆子去跟梅长苏要人。
毕竟,那是个在W国最大的黑手党组织潜伏了三年,把老大的三个儿子搞得反目成仇,最后为了瓜分地盘自相残杀的超级卧底,当时坊间还流传过一句话:W国梅郎,得之骨肉相残。
她记得,梅郎是被整个W国的黑帮追杀过的人物。

梅长苏本身就是上司这点暂且不去说它,单说他能躲过黑手党的追杀顺利回国就够夏冬佩服了。
但此刻,她无比钦佩的那个梅教官,正在被他的组员嘲笑。

蔺晨指着他脸上的巴掌印笑得前仰后合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长苏你,你真的被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就说你这套训练办法不行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大家都是alpha我还不了解你吗,就你能把持住?哈哈哈哈哈。”
霓凰翻出自己新买的赫拉限量版气垫,“组长,涂点吧,好歹能遮遮。”
宫羽给他煮了个蛋,“组长,滚滚吧。”
梅长苏接过白煮蛋,“……我滚,你们能不能别笑了。”

霓凰没忍住说了出来,“组长,实在是你一脸禽兽样……”
梅长苏微微一笑,“谢谢,我穿了衣服的。”
蔺晨笑得岔了气,“哈哈哈哈,嘎——你……衣冠禽兽!”
“OSDP是你帮我申请的,你现在说我是衣冠禽兽?”梅长苏气得捏碎了蛋。

蔺晨不好意思说是因为他看到梅长苏的EX萧景琰填了报名表雄心壮志地上交了,他才给组长也申请调去OSDP的。
“EX怎么样,还不错吧?”蔺晨调笑道。
“……他早结婚了,孩子都三岁了。”梅长苏说。
“不能吧,人妻啊!”蔺晨惊叹道,“好玩吗?”
……
梅长苏糊了蔺晨一脸蛋。
霓凰拉着宫羽作鸟兽散。


——TBC


明天撸个前传。
大概就是:
当时戚猛刚从国外卧底回来需要假结婚洗白身份然后调去别的地方,就跟琰琰假结婚,还领证了。
然后林殊为了卧底制造车祸“搞死”了自己,还把“遗物”寄给了景琰,就是手机钱包护照什么的。

琰琰调查小殊死亡的真相的时候发现跟黑手党有关,林殊确实也嫁祸给黑手党了。

私设就是O特要去国外卧底必须经过OSDP的培训。
嗷,这章略短小,因为没存稿。

评论(27)

热度(145)